钧钧梦境

七夕快乐

   为蓝雨发电!





     北京时间7:07,赖在床上的郑轩被一阵提示音吵醒,失去了一个美好的早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拿起手机一看:嚯,一大排定时说说。某些职业选手互相艾特,还顺带嚯嚯他们无辜的同行,让大家一起见证绝美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和黄少天发了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牵手照,十指相扣,还戴着戒指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果然住在一起,郑轩愤愤地往下翻。

        卢瀚文发了张游戏截图,图里两个剑客并肩站在夜色中,背景是今天凌晨更新的七夕活动地图,云雾下是隐约的星河,云雾上是无数光芒凝成的喜鹊,在空中组成一座鹊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一看截图时间:好家伙,零点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又点开微博,这下秀恩爱从明着来变成了暗戳戳,张佳乐一堆花里胡哨的自拍里夹了一张左手比半颗心的,义斩的官微里就有张集体右手比半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卢瀚文小朋友娴熟的用一张“七夕快乐”的贴纸遮住刘小别,一张截图重复利用。

        呵呵,当我看不出来你特意留了一个衣角吗。郑轩笑容冷漠。

        轮回除了杜明外的全员倾情献唱了一首《孤高光棍歌》并@吴钩霜月。方明华……呵呵,郑轩选择直接跳过他的140字小作文。 

       兴欣发了手写的祝福语,字迹各异,从简单的“七夕快乐”到充满了文化人气息的“蓬山此去无多路,青鸟殷勤为探看”,令人叹为观止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梳洗完,望着空荡荡的屋子,突然意识到他亲爱的爸妈昨天就飞走过二人世界去了,也不存在可爱的女朋友给他做早饭,只能找了袋面包充当七夕爱心餐。

        打了几局竞技场,被情侣秀到飞起的郑轩怒而下线。蓝雨的战队群里毫无动静,他开始打字。


枪淋弹雨:七夕快乐啊各位。

夜雨声烦:七夕快乐七夕快乐!阿轩你今天起得好早啊。大家的七夕都打算怎么过啊?反正我一定和队长一起了。

索克萨尔:嗯,我们现在在少天家。

八音符:我就不一样了,我和小精灵过。

灵魂语者:笑死,2v2竞技场全是情侣,换了职业也没人组我。

涛落沙明:笑死,去年用小号带我妹做七夕任务,绑了情侣,今年她男朋友看到了,非要问那个气功师是不是她前男友。

枪淋弹雨:话说我们今年做七夕任务吗?

夜雨声烦:阿轩你有情侣吗,没有你怎么做双人任务啊。蓝雨没有妹子就是麻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流云:可以开小号啊。

八音符: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小号和谁做了任务!

夜雨声烦:什么!小卢?

枪淋弹雨:黄少你没看到吗,半夜零点那张截图。

夜雨声烦:空间吗我找找看……

夜雨声烦:好你个卢瀚文!半夜三更不睡觉和刘小别打游戏!队长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!

索克萨尔:少天,我们昨晚好像也在打活动副本……

夜雨声烦:那不一样!小卢还是个孩子啊!小朋友怎么能熬夜呢?熬夜会长不高的!你想在气势上输给他药的人吗!

流云:可是,黄少,我只有晚上能玩啊,我今天就只能和作业与网课为伴了……

索克萨尔:那,下不为例。

流云:好的队长!

夜雨声烦:说起来阿轩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,记得查收,不要找我了,我和队长一起出门了!

枪淋弹雨: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郑轩拉着徐景熙又组了两局竞技场,直到中午他才知道那个“惊喜”是什么,顶着青蛙头像的好友申请很显然不是徐景熙,在他通过的那一秒,他的手机屏幕被“孤寡”两个字淹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呵呵。他冷漠地回复:替我谢谢点你的人。 

       孤寡青蛙:不客气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郑轩顺手截屏,发微博,配文:七夕快乐,来自寡王的祝福。

       快到中午了,他想,我要出去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要在街上逛逛,去公园看看散步的小情侣,看看七夕的彩灯。

       出门前他又想起第四赛季的盛夏,没有回家的少年们躺在楼顶,试图用手指描画出银河。

       要是在楼顶,指不定可以看见牵牛织女星呢。

       他推开了门,打算在路上顺便买个望远镜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