钧钧梦境

蔚蓝夏天(补发)

祝少天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属于我们的,独一无二的盛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说夏天是蓝色的,那是属于海洋的颜色,是属于天空的颜色,金色的阳光是丝丝缕缕的线,将两片无垠的蔚蓝相连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你,你是夺目骄阳,是蔚蓝瀚海,是一切温柔,热烈与凛冽。你生于夏天,你就是夏天。

        夏天是什么样子?它像你的回风式,从我耳边飞掠而过。我像所有弱队那样,踉踉跄跄、艰难地向前走,惴惴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终究是迎来了夏天,这是你的夏天——何其有幸,也是我的夏天。你们从不停歇,从我身边跑过,奔向属于你们的荣耀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我向前看时,我看见你回身张开双手,披着一身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说,我们是冠军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最璀璨的夏天。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。祝我们蓝雨的剑圣永远灿烂,永远明亮,就像夏天那样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