钧钧梦境

心平气和,知足常乐

        孙哲平生贺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有错,那就上帝来惩罚我,而不是让偶像听见我的失智发言。

        义斩活动室的沙发非常软,环境优美,背景音乐也很好听,很好的放松了我们这群小粉丝的紧张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义斩队员孙哲平选手的生日。战队早早策划了各种方案,其中就包括微博抽粉丝参与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活动还没开始,我们这群lucky dog不一会儿就聊了起来。 我本人非酋之名传遍女生宿舍 ,这次被选中实属意外之喜。在一群小姑娘的目光下,我眉飞色舞地回忆了自己是如何蹭到辅导员办公室的无线网,又是如何抱着本系的美女欧皇吸了三天,最终得到这个名额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到底是哪位官方爸爸抽中我的,我要当面亲吻他!”最后我激情发言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嘛,是寿星本人哦。”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我顺着小姑娘们惊喜的目光回头,钟叶离小姐姐正看着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熟练地招呼着我们这群语无伦次问好的小粉丝,眸色温柔似秋水:“我一时好奇就先来看看。活动马上开始,别着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轻快地转身离去,只留下我和姐妹们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   “完了完了。”我往沙发上一倒,“她万一告诉孙神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在小伙伴们没有半分怜爱的安慰下,我挑了个不起眼的位置等着活动开始。不一会儿义斩全员就来齐了。大家拥上去签名合影,接下来就是送出礼物的环节。 

       我排在最后面,看着他们送的手工无锋模型,画了六个Q版再睡一夏的魔方,觉得我叠的纸星星简直普通到极点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孙哲平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最崇拜的人,我想,他就在这里,像一尊神明,命运锁不住他,苦难也会向他低头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到我了,我甚至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中药味 。我试图从脑海里搜罗出几句漂亮话,但是大脑说,它失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把礼盒往前一递,我干巴巴的说了一句:“孙大神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他笑了笑。我刚准备回去,他又不紧不慢地开了尊口:“听说你想当面亲吻我?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一刻,活动室成了欢乐的海洋,因为见到偶像而失智的大脑恢复正常,我只想着义斩有没有地缝能让我钻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早该知道的,被抽中根本不是因为我转运了,而是因为有更多的惊喜在后面等我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