钧钧梦境

美梦&噩梦?

表白时喊错人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东方曜可能真的要在我心里挤走玄策成功上位了。




昨晚做梦,梦见热力回旋的玄策,和我肩并肩坐在楼下。

小狼崽子跟我表白,用朗诵课文的语气讲了一大堆类似土味情话的东西,估计稿子没背熟,中间卡壳了好几次。

我以林妹妹的方式拉过他的手,在他掌心画了个问号。

他不好意思地偏过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然后,好家伙,不知道为什么,我死活不记得他的名字,于是我凑到他耳边说:我也喜欢曜曜。

……麻了,孩子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他一脸迷惑地看着我,我急中生智,又说了一遍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呼,HE了,万幸万幸。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