钧钧梦境

神明予我

   你不能说我是喜欢自己的幻想,他是一个不愿离家、不想长大的少女能做的最好的梦。不管在哪里,他胳膊虚虚环着我,比我大了一圈的手搭在我肩上,稍稍用了力按着我肩胛时,我就有了力量。雪白绷带一直缠到指尖,透着股中药味,因为在他身上,所以我愿意称之为药香。你问我喜欢他什么,毕竟他自己也无法改变命运,可是他站在那里,命运朝他俯首,苦难向他低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会在某个夜晚醒来,看见他站在阳台吹风,微微拧着眉,手上拈着根已烧至末尾的烟。风有点冷,我向他凑过去的时候,他的眉头就会松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嘴唇上并没有烟味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